晴時多雲

NBA》6年前曾要求關注 塔圖姆變詹皇東部決賽對手

2018/05/10 14:13

塞爾提克新秀塔圖姆和騎士一哥詹姆斯。(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攻下塞爾提克最高的25分,包括最後22.5秒的超前比分擦板球,幫助球隊以114:112擊敗七六人,搶下東部冠軍賽門票,對手將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

有趣的是,有媒體挖出塔圖姆以前的發文,意外成為今天賽後的最熱門話題,塔圖姆在還是14歲的時候,放上一張與詹姆斯的合照,並主動要求詹姆斯關注。

過了6年之後,塔圖姆已經是詹姆斯即將在東部冠軍賽面對的人對手,顯然塔圖姆現在不再只是想要獲得詹姆斯在社群網站的按讚回應,而是能夠在場上一決勝負,力拚總決賽門票。

然而,現年33歲的詹姆斯並沒有隨著年齡高長而衰退,反而是不斷進化,例行賽82場都沒缺席的情況下,本季季後賽還能繳出平均每場5成53的投籃準星、34.3分9.4籃板9助攻的高水準演出,想要如何詹姆斯將是一大挑戰。

塔圖姆今天就被問到如何阻擋詹姆斯,他很誠實的說,「這是我第一年打季後賽,我沒有答案,我現在只想好好享受今晚,然後明天繼續練習找出方法。」

騎士和塞爾提克東部冠軍賽首戰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4日)凌晨3點30分開戰,比賽地點是TD花園球場。

塔圖姆14歲時曾要求詹姆斯關注。(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