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看寶貝兒子打球 巧遇百勝前隊友

2018/05/13 13:14

陳偉殷與賈西亞合影。(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更新個人臉書官方帳號,表示自己今天抽空前往觀賞大兒子的比賽,巧遇前金鶯隊友賈西亞(Freddy Garcia),兩人碰面後也大談過往趣事。

陳偉殷寫道,「今天為了看大兒子比賽卻巧遇了前隊友!可是大兒子輸了這一場比賽,差點就打進冠軍戰,不過也打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小朋友們打的都很棒)然後,家裡記性超好的太太想起來,前隊友還是2012年4月10日在大聯盟首戰,對手洋基隊的先發投手!緣份真是太奇妙了!」

賈西亞與陳偉殷頗有緣份,2012年4月10日時與初登板的陳偉殷交手,該場比賽現任馬林魚老闆基特還敲出全壘打,2013年2人曾短暫在金鶯當隊友,2014年賈西亞加盟義大犀牛效力,留下11勝9敗,防禦率3.19的優異成績。

離開中職後賈西亞轉戰墨西哥、加勒比海、委內瑞拉等聯盟,他大聯盟生涯累積156勝,4.15防禦率,今年1月正式宣告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