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詹羅馬女雙開胡 大詹因俄女傷退下週險保球后

2018/05/15 07:0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雖於羅馬網賽女雙提前衛冕失利,妹妹詹皓晴仍「射日」開胡,加上來勢洶洶的俄國頭號種子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賽前突然因傷退出,使得意外一戰出局的大詹,下週可望仍以5分之差,驚險續保女雙世界球后頭銜。

詹皓晴/中國楊釗煊初登場穩紮穩打,兩個6:4打敗日本組合加藤未唯/青山修子,順利晉級16強。至於目前並列世界女雙第2席的瑪卡洛娃/維絲妮娜,則在贏得馬德里女雙金盃後,本站無預警退出,因詹詠然是去年女雙冠軍,這兩位俄女則是亞軍,因此雙雙扣掉職業積分之後,大詹下週仍以些微差距,繼續留在坐了大半年的女雙球后寶座,只是幾乎已無領先優勢。

下週史特拉斯堡紅土賽,詹詠然也是去年女雙亞軍,再出發非得擺脫低潮,才能在法網紅土大滿貫前找回信心。

詹皓晴(左)羅馬女雙開胡,詹詠然則因俄女傷退下週驚險力保球后。(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