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開轟又敲再見安 曾仁和首勝出爐(影音)

2018/05/15 10:07

林子偉。(資料照,取自紅襪3A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紅襪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繼續擔任開路先鋒表現超亮眼,在第三局就敲出本季首轟,關鍵時刻又建功,在延長賽第十局下半,擊出深遠一壘安打,直接送回壘上的再見分,率紅襪6:5氣走藍鳥3A。

林子偉今天先發第一棒守游擊,1局下首打席雖然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3局下第二個打席,就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助球隊逆轉比分,取得2:1領先;接下來兩個打席雖然都沒有表現,不過到了最關鍵的延長賽10局下,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敲出 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二壘上隊友,跟對手說再見。

林子偉此役5打數敲出的2安全都價值連城,兩度建功幫助球隊逆轉比分,跑回1分,也沒有吞下任何三振,打擊率回升到0.310,近期在3A表現亮眼。

林子偉在4月10日登上大聯盟,至今合計出賽14場,32打數敲6安,包含2支二壘安打,近9場比賽陷入21打數未敲安的乾旱期,打擊率下探至1成88,5月9號也被下放3A,不過連美國媒體都對林子偉相當有信心,認為他絕對有機會再回歸大聯盟。

而效力小熊3A的曾仁和,回到小聯盟的首戰出戰遊騎兵3A,先發5.1局,送出3次三振,被敲6安,失了4分,防禦率也小降至7.85,前四局表現精采一分未失,不過5上出現亂流被敲3安失分,所幸球隊最後以6:4獲勝,曾仁和也終於收下本季首勝。

曾仁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