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因雨苦等4小時沒差 謝淑薇羅馬女單會內開胡

2018/05/15 22:46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網賽,謝淑薇未受下雨賽程塞車苦等4小時影響,女單首戰會外補入的白俄羅斯「幸運輸家」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她只花1小時22分鐘, 6:2、6:4強勢出線,生涯首度在此會內賽開胡。

面對上月瑞士紅土女單亞軍的東歐勁敵,謝淑薇延續會外賽2連勝勢頭,率先破發3:0開局,盤中擋住對方反擊後,又雙破壓制先馳得盤;次盤小薇雖遭破發,不過關鍵第8局回破扳平,最後第10局她在第2個賽末點靠著對方雙誤,順勢直落2關門。至於小薇32強對手,則為去年法網手下敗將、英國好手孔塔(Johanna Konta )。

謝淑薇本站雙線作戰,女雙她與澳洲葛薇洛娃(Daria Gavrilova) 搭檔,對決波蘭蘿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爾絲(Abigail Spea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