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直落二擊敗美、波組合 謝淑薇單雙打皆開紅盤

2018/05/16 10:2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在羅馬女網賽女雙首輪出擊,她和澳洲搭檔葛薇洛娃(Daria Gavrilova) 以兩個6:4擊敗波蘭蘿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爾絲(Abigail Spears),接下來將碰上英國孔塔(Johanna Konta )/中國張帥。

謝淑薇是此次羅馬女網唯一單、雙打都有參戰的台將,昨晚在女單先是以6:2、6:4擊敗白俄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挺進次輪,下一戰對手,則為去年法網手下敗將、英國好手孔塔,比賽預計在今晚8點開打。

此外,最新世界排名在昨天公布,謝淑薇女單排名來到50名,她也開心發文慶祝,並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