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狂砍42分大三元無用 騎士慘遭綠衫軍逆轉苦吞2連敗

2018/05/16 11:08

詹姆斯首節發生衝撞,表情痛苦。(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役慘敗給塞爾提克後,騎士今打出亮眼開局,上半場一度取得11分領先,卻在第3節難擋塞爾提克的反撲,讓他們打出36:22攻勢逆轉戰局,終場綠衫軍以107:94獲勝,系列賽取得2:0領先。

展現非贏不可的決心,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提早前往球場投籃備戰,在首節就收到成效,一人獨拿21分,率隊取得領先,不料次節詹姆斯卻在籃下和塔圖姆(Jayson Tatum )發生衝撞,頭部撞擊到塔圖姆的肩膀,身體不適退場休息。

有著「生化人」稱號的詹姆斯,短暫休息後在第2節結束前,又重返戰場,但不時用手按摩頸部,看似仍有些不太舒服;而塞爾提克在上半場結束前急拉尾盤,M.莫里斯(Marcus Morris)連拿4分,暫以7分落後。

易籃後,塞爾提克急起直追,倒數5分鐘,莫里斯連投帶罰一舉扳平,加上史馬特(Marcus Smart)三分彈,綠衫軍取得領先,戰局大致底定;決勝節雙方火藥味十足,哈佛德(Al Horford)上籃遭史密斯(JR Smith)一把推開,隊友史馬特上前理論,一度爆發衝突,最後史密斯吞下一次惡意犯規、技術犯規,史馬特也被判技術犯規。

塞爾提克今有6人得分上雙,J.布朗(Jaylen Brown)攻下全隊最高23分、7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18分次之;騎士則由詹姆斯和洛夫(Kevin Love)獨撐大局,詹皇攻下全隊最高42分、12助攻、10籃板大三元,洛夫22分、15籃板次之。

前役騎士全隊僅投進4顆三分球,團隊命中率也只有36%,慘敗給綠衫軍後,今命中率稍稍提升至45.6%,但全隊出現15次失誤,慘遭逆轉。

布朗攻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哈佛德(右)灌籃,史密斯阻擋不及。(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