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5局突遭換下場 陳偉殷:教練跟我說要抓雙殺...

2018/05/16 13:55

陳偉殷對道奇先發4.1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對道奇4.1局被敲3安打無失分,雖然最終馬林魚以4:2獲勝,但陳偉殷本場比賽無關勝敗,無緣挑戰本季第2勝,賽後受訪時他談到了今天的投球策略及被換下場的心情。

陳偉殷力投83球寫下復出之後投球數最多的一場比賽,談到今天的投球策略,陳偉殷說:「道奇是聯盟最棒的球隊,他們有很好的先發打線,整場比賽我所想的就是把球壓低,我很開心我能照我所想的方式控制比賽。」

5局上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卻被總教練換下場,陳偉殷對此也感到相當不解,「我聽到是他希望抓雙殺,但他卻把我換掉,不知道是不是聽錯。被換下來當然會影響心情,但我就是盡量保持冷靜。」

陳偉殷前兩戰共被敲出5發全壘打,此役狀況明顯回穩,不過第5局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遭到教練換下場,連3場比賽都沒能投滿5局,也錯失在今天奪下第2勝的機會。

「每一場比賽都有很多事是無法控制的,但是很開心的是,給自己的功課有做好。」陳偉殷在臉書上寫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只希望一場一場比賽的慢慢進步。」

陳偉殷狀況漸入佳境,球迷在貼文下方也給予鼓勵,「狀況比較好了」、「越投越好了」、「繼續相信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