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天大誤判!前球后輸球後暴怒砸爛主審座椅(影音)

2018/05/17 09:59

普利絲可娃爆冷不敵莎卡立。(路透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昨天在羅馬女網賽爆冷敗給排名42的莎卡立(Maria Sakkari),賽後他氣得用球拍砸爛主審的座椅,讓對手都嚇傻了,但其實會讓普利絲可娃暴怒是因為裁判的驚天大誤判!

事情發生在第3盤雙方戰成5:5平手,進入關鍵的第11局時,普利絲可娃一記漂亮的高壓扣球打在線內,沒想到線審卻說是出界,但從重播可以清楚看到,這是一記相當明顯的界內球。

由於紅土賽事並沒有鷹眼系統可挑戰,普利絲可娃當下請主審評斷,但主審因為找不到球印而以線審的判罰為準,普利絲可娃完全無法認同,他的教練更是氣到對主審比中指,普利絲可娃就算請出賽事總監理論,還是沒能幫他搶下這1分,而他該局遭到破發,最終莎卡立以3:6、6:3、7:5帶走勝利。

普利絲可娃的憤怒可想而知,賽後他和莎卡立握手後,並沒有和主審握手,而是直接用球拍砸向主審的座椅,氣到都砸出一個大洞,此次判決也引起一番熱議,普利絲可娃的雙胞胎姐姐還在推特上直言,這是他看過WTA最糟的判決,「希望這位主審不要出現在我跟我妹妹的任何比賽。」

普利絲可娃目前世界排名第5,這是莎卡立生涯首度從排名前5的球員拿到勝利,他在16強要碰到的對手是兩屆大滿貫冠軍柯珀(Angelique Kerb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