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戈登長程砲火兇猛 一人打趴勇士「浪花兄弟」(影音)

2018/05/17 15:36

E.戈登轟進6記三分球、包辦27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首戰客場踢館成功後,「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隨即發出「火箭會遭到橫掃」的誑語,不過今天火箭兇猛的外線攻勢徹底轟垮衛冕軍,其中板凳球員E.戈登(Eric Gordon)一人包辦6記三分彈、拿到27分,火箭以127:105在主場順利升空。

有別於前場41分的火爆演出,哈登(James Harden)此戰「只」拿27分,保羅(Chris Paul)斬獲16分,今天火箭贏球最大重點就是不再只靠核心雙衛,而是開發其他進攻點,E.戈登展現長程砲火威力,一人貢獻27分超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24分。

「我一直都抱持著積極進攻的想法。」E.戈登說,「我們在對的時間有空檔出現,不只是我能將球投進,像是P.J.和Trev也都挺身而出。」

今天聯盟官方公布6大年度獎項候選名單,E.戈登正是最佳第六人的人選之一,今年有機會在該獎項尋求衛冕,「這感覺很棒,能夠在一支這麼棒的球隊打球,讓我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除了E.戈登之外,P.J.塔克(PJ Tucker)三分球6投5中、22分刷新個人季後賽新高,亞里札(Trevor Ariza)反彈此戰攻下19分,三人聯手射下12記三分球、攻下68分。

火箭與勇士系列賽進行至第2戰,兩隊戰成1:1平手,第3戰將移師灣區進行,比賽時間為5月21日早上8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