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熱衷小白球 有望主辦PGA巡迴賽

2018/05/18 08:17

柯瑞在閒暇時熱愛打高爾夫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長期在公開場合表示對高爾夫球的熱愛,據消息指出柯瑞正為了取得PGA巡迴賽的主辦資格積極商討中,有望成為繼前美國職棒球員格拉吉奧拉(Joe Garagiola)第二位跨領域主辦美巡賽的運動員。

據報導柯瑞的團隊代表正與PGA巡迴賽商討合作事宜,但此計畫遲遲還未定案,是礙於柯瑞目前希望專注於在比賽中,勇士在西部決賽中與火箭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

美巡賽官員承認正與柯瑞的團隊討論,並表示:「毫無疑問,柯瑞透過他對這個比賽的支持和熱情,為PGA巡迴賽帶來更多樣的觀眾,很高興未來能與在籃球上具標誌性的運動員合作。」

但其實非高爾夫球員主辦PGA巡迴賽並不少見,歌手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在2008年至2012年期間曾擔任拉斯維加斯兒童公開賽的主持人,藝人威廉斯(Andy Williams),馬丁(Dean Martin)都有參與賽事主辦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