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望子成龍 魏德:不給兒子太多壓力

2018/05/18 09:35

魏德兒子(左)。(取自魏德官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熱火老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兒子(Zaire Wade)已滿16歲,並依循老爸的籃球之路參與NIKE精英青年籃球聯賽(EYBL)。魏德表示相當以他為榮,談到對兒子現階段的期望,他說:「不施加大多壓力,只盡可能把我畢生所學貢獻給他。」

魏德說「看到一個得到三次NBA總冠軍老爸,這非常酷﹗但這是無形的壓力。」他也承認他曾經給小魏德很大的壓力,直到他意識到不該限制兒子的發展,他可以照自己的方式成為更偉大的球員。

魏德繼續說:「我很享受籃球。不僅僅是自己想要的,你更希望為你的孩子做些什麼,並期望他能超越我。我告訴他,我不在乎你的年紀或在何處打球,無論好、壞,只需要讓人看見你的努力,我們需要你在球場上下以不同的方式影響比賽,幫助隊伍拿到勝利。」

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