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新教頭上任 字母哥力挺:想為他打球

2018/05/18 10:38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老鷹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入主密爾瓦基、接掌公鹿兵符。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週四受訪時表示:「布登侯澤是一位出色的教練,我很期待新的賽季為他效力。」

亞德托昆波表示,在公鹿決定正式受聘教練之前,曾與布登侯澤會面,他說:「很明顯我不是那個做出決定的人,我不能改變什麼,我打好我的球,球團也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但與布登侯澤的談話真是太棒了﹗」

布登侯澤過去曾帶領老鷹隊在例行賽取得60勝、並打進東部決賽,帶隊功力備受肯定,也一舉拿下當年最佳教練,在執教老鷹之前,他也擔任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助教長達17年。

公鹿總裁菲金表示:「他受到很多尊重,並表現出了培養球員的特殊能力,他的領導力與籃球智商足以讓我們的球隊提升到新的層級,是最佳的人選。」

公鹿本賽季拿下44勝38負,季後賽首輪惜敗給塞爾提克。下賽季陣容依然年輕,陣中亞德托昆波、前鋒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如能加上續約季末回歸的J.帕克(Jabari Parker),在布登侯澤的執教下,公鹿仍是一支不容忽視的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