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去想不能控制的事」 殷仔21日戰勇士

2018/05/18 09:58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一戰只差2個出局數就有勝投資格,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選擇不去想不能控制的事,在IG貼出牛棚練投照片,目前全力備戰21日對勇士之戰。

殷仔16日對道奇投到5局1出局,儘管一、二壘有人,但當時仍有2:0領先優勢,結果遭到馬林魚教頭馬丁利換下,不只他當場露出不解表情,就連美媒也對這個調度有疑問。不過殷仔當天賽後就表示,做自己該做的,能做到在場上的控制能力,算是最主要的。

對道奇一戰,殷仔的用球數83球,是他傷後復出以來用球數最多的一場,下一戰進行傷癒第5場先發,他當然希望局數和用球數都能再往上增加。殷仔目前僅在4月29日的傷後復出首戰投滿5局,當時他用68球投完5.1局只失1分,也奪下本季首勝。

殷仔目前全力為下一場先發調整,他在IG寫下,「不去想不能控制的事,然後,全力以赴。」希望能做到在球場上不受任何影響,並專注在執行,以及勇於攻擊對手這三件事。

殷仔生涯對勇士先發5場,累計戰績1勝1敗、防禦率2.93。馬林魚今以0:7不敵道奇,接下來就要展開6場客場之旅,明起先對勇士3連戰,之後再轉戰紐約大都會。

不去想不能控制的事,然後,全力以赴。 #不受任何影響在球場上 #專注在執行 #勇於攻擊對手

weiyin.chen(@chenweiyin07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