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火鍋狂人 ﹗臂展7呎10吋打破試訓紀錄

2018/05/18 11:44

班巴(右)防守展現驚人臂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選秀會的聯合試訓體測結果出爐,來自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中鋒班巴(Mohamed Bamba)創下驚人紀錄,以7呎10吋(約239公分)的臂展打破歷年前輩的體測數據。

在過去幾年中,體測臂展最長的球員分別有2013年的戈貝爾(Rudy Gobert)(臂展7呎8吋)、2010年的「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臂展7呎7吋)、2008年麥基(JaVale McGee)(臂展7呎6吋)、以及2007年的艾金札(Alexis Ajinca)(臂展7呎8吋)。班巴創下史上最驚人的7呎10吋,有望成為聯盟優秀的防守大閘。

班巴身體素質極佳,大一賽季他場均可以得到12.9分、10.5籃板取得「雙十」數據,還外帶3.7次阻攻的強悍表現。按照目前的選秀預測,班巴可能被芝加哥公牛隊所選中。

而他在接受採訪時也主動向公牛隊示好:「我目前最大的優勢在於場上存在感,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我都存在感十足。我和公牛隊會相當適合,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是優秀三分射手,他可以拉開空間,也讓我在內線有更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