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塔圖姆太狂 皮爾斯大讚:他就是一個巨星

2018/05/18 12:58

塔圖姆。(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在東部冠軍戰賽中以2勝領先騎士,先前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受訪時被問及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的表現時,他表示:「不得不讚美他,他領先於同年的新秀太多,他正走向巨星的道路。」

很多人都會拿年輕的皮爾斯和塔圖姆作比較,皮爾斯說:「我初登聯盟時已經21歲了,並且在堪薩斯大學已經打滾三年,而他才19歲,僅在杜克大學待了一年,在新秀賽季就成為隊中仰賴的主力,拜託﹗他是一個超級明星,你可能找不到這樣的球員了。」

皮爾斯補充說,雖然他和塔圖姆有一些相似之處,但塔圖姆擁有更驚人的運動爆發力。他說:「他善於創造出手空間,在任何地方都能投籃,而且他打球太聰明了,他場上的小動作與技巧根本不像同年齡能做出的表現,在未來他會更加強壯,也會讓其他人越來越畏懼。」

塔圖姆以場均13.9分,5.0個籃板和1.6次助攻的成績入選年度最佳新秀,而且在季後賽場均上漲至18.1分,4.5個籃板和3.1次助攻。在沒有明星後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和「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情況下,塔圖姆是塞爾提克東部決賽的關鍵人物之一,與騎士的前兩戰分別攻下16分和11分表現十分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