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菅野智之秀「二刀流」 敲生涯首轟又繳優質先發奪勝(影音)

2018/05/18 2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對橫濱DeNA丟6局失3分好投,加上自己敲出職棒6年來的首轟,終場巨人以6:3贏球,菅野智之也拿到本季第5勝。

菅野智之在第3局被橫濱DeNA強打筒香嘉智敲兩分砲,隊友坂本勇人在3局下回敬三分砲超前,但5局上橫濱DeNA梶谷隆幸敲陽春砲,把比分追平。

5局下兩隊3:3平手時,菅野智之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陽春彈,幫助球隊超前比數,第6局老將阿部慎之助代打敲2分打點安打拉開分差,終場巨人以3分之差贏球。

根據《Sponichi Annex》指出,這也是菅野智之職業生涯6年、320打席來首轟。菅野智之此戰打擊2打數2安打1打點,打擊率為0.211。

而菅野智之先發6局投球用了107球,被敲5安包含2轟,失掉3分,送出7次三振,有2次保送,拿到本季第5勝,防禦率為2.18;橫濱DeNA先發石田健大5局失4分,吞本季第4敗,

菅野智之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