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外線13投2中 柯瑞:信心滿滿照投不誤

2018/05/19 09:56

柯瑞歸隊後攻守表現欠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力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傷癒歸隊後手感不佳,防守也成為對手刻意猛攻的突破點,面對低迷近況的掙扎,柯瑞表示自己並不擔憂、也不會因此影響出手信心,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力挺柯瑞是最棒射手、不擔心柯瑞。

「之前都有過外線11投0中了,不管手感如何,我下一球都照投不誤、依舊信心滿滿相信我會投進。」柯瑞說,強調近2戰外線13投2中並不影響他的出手信心,「我能在練球和比賽時作些調整、找到節奏,看著自己把球投進、調整投籃機制,我從來都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這件事永不改變。」

除了進攻表現不佳,柯瑞也成了對手鎖定的防守突破點,近2戰火箭針對柯瑞策動23次單打進攻,是柯瑞近4年不論在季後賽或例行賽都不曾遭遇的猛攻,火箭在柯瑞擔任主要防守者的對位合計15投7中,柯瑞表示被對手當成進攻突破點並不陌生,因為自己在隊上身材相對矮小,會繼續調整因應。

對於近況低迷、球隊輸球被扳平,柯瑞除了強調自己完全健康,也言明不需要再被提醒自己第二戰表現不佳,「這並不會改變我看待這個系列賽的態度、我需要做的事也一樣,投籃表現不好、我就搞定它,就算第三戰還是投不進,下一場我一樣繼續投,用對的企圖心、對的方法準備比賽,事情終究能如我所願。」柯瑞說。

隊友KD也發聲力挺柯瑞,強調雖然過去幾天柯瑞手感不佳,但他一點也不擔心柯瑞,「我對他的進攻能力深具信心,談到投籃,我敢說他是最棒的射手,這我之前早就講過了,他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射手,我對他有信心、我想我們都對他有信心。」杜蘭特表示。

談到攻守表現的調整策略,柯瑞表示得激發出自己的潛力,因為對手會繼續針對他進攻,「我得對自己有信心,我的隊友都對我有信心、相信我會把我該做的事做好,所以我從來都不擔心,因為我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這並不是一種錯誤的自我感覺良好,我知道我有多努力練球。」柯瑞說。

KD力挺柯瑞是最佳射手,不需為他操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