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清薪資空間招募大咖 宣告「沒有人是非賣品」

2018/05/19 11:00

湖人總裁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期,湖人將能夠清出足夠的薪資空間來簽下超級球星,包括P.喬治(Paul George)、「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有機會加盟。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目前湖人向其他球隊表示,目前隊上沒有所謂的「非賣品」,年輕潛力新人包括英葛蘭(Brandon Ingram)、「球哥」波爾(Lonzo Ball)、庫茲馬(Kyle Kuzma)、哈特(Josh Hart)都將吸引關注。

目前湖人薪資空間能夠開出1份頂薪合約,而若是選擇裁掉部份球員,最多可清出2份頂薪的薪資空間,因此有望同時招募到兩位超級球星加盟。

本季打出亮眼成績的年輕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將在7月1日合約到期,預計他將會是相當搶手的自由球員,湖人是否能夠成功開出不錯的合約留住他,也將會是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一大課題。

藍道。(資料照,法新社)

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