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不搶詹皇? 美球評爆:首要任務是留住「他」

2018/05/19 10:2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而正在與衛冕軍爭西部冠軍的火箭,原被認為是詹皇今夏可能的下家之一,不過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今卻指出,火箭根本無意加入今夏的「搶詹大戰」,如何跟今夏也要成為自由球員的保羅(Chris Paul) 才是首要任務。

史密斯說,「已經有人告訴我,火箭今夏無意追逐詹姆斯,他們的重心擺在如何留住現在的核心陣容以及跟續約保羅上。」

火箭本季氣勢銳不可擋,例行賽拿下聯盟最多的65勝,包括一波17連勝,「雙核心」哈登和保羅切入破壞力強大,也製造給隊友大量的外線空檔,本季火箭例行賽場均可轟進15.3、季後賽14.1個三分球,皆高居聯盟第一,西部冠軍系列賽以強勢扳平衛冕軍勇士。

雖然目前這些只是史密斯的說法,不過「雙核心」的成功運作,的確可能成為火箭不加入「搶詹大戰」的原因,不過更重要的是,火箭的薪資空間恐怕也難以負擔詹皇的天價高薪,若真的想號召詹皇,不但得放棄一些重要的輪替球員,甚至可能還需要詹皇降薪才行。

火箭例行賽拿下聯盟最多的65勝,「雙巨頭」哈登(左)、保羅(右)攻守戰力出色,球隊三分球攻勢,將是火箭擊垮衛冕軍最大的利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