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網友酸新節目全靠ESPN 老大霸氣回擊

2018/05/19 14:22

「老大」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與ESPN合作,開設新節目《細節(Detail)》大獲好評,今日有網友在推特嗆布萊恩的新節目一定都不是他的點子,成功釣出布萊恩本人霸氣回擊。

《細節》是布萊恩在ESPN的新節目,節目中布萊恩會分析許多比賽細節,日前節目中布萊恩還分析了「如何守住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網路上大獲好評。

在東部冠軍賽中塞爾提克菜鳥探花塔圖姆(Jason Tatum)表現亮眼,讓布萊恩表示,他新的一集節目要來分析塔圖姆及塞爾提克的比賽。消息一出有位美國網友在推特嗆:「這些點子一定都不是你想的,都是ESPN想的。」

此留言被布萊恩看到後,在動態回擊:「為什麼?難道我沒能力獨自提出企劃及想點子嗎?」動態後方標住了由他親自策劃並拿下奧斯卡獎的作品《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霸氣回擊網友。

成功釣出布萊恩本人霸氣回擊後,該名網友也馬上解釋他那句話並不是有意的,而布萊恩也以幽默回應來化解尷尬,在自己動態寫到:「除了我以前還在打球時,覺得ESPN是邪惡的企業,現在我覺得他們很很好的合作夥伴。」ESPN在布萊恩還是球員時,時常會撰寫文章來攻擊他,當時布萊恩曾說:「ESPN都是一群白痴。」

布萊恩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