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拍怒砸主審座椅 WTA至少重罰3萬台幣!

2018/05/19 18:41

前女網世界球后普利絲可娃。(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女網世界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本週三在羅馬網賽女單次輪因主審爭議性誤判,輸球後暴怒持拍怒砸其座椅,儘管WTA(職業女網總會)聲明懲罰內容保密,普利絲可娃的未婚夫兼經紀人赫迪卡(Michal Hrdicka)仍意有所指回應:「她已接受WTA罰款,也從個人基金會捐出同樣金額做公益。這是筆4位數金額的善款。」

儘管罰款具體數字並未公開,但4位數金額代表至少1千歐元或1千美元,換算約3.5或者3萬台幣;若是逾3千歐元或者美元,甚至達十萬台幣之譜。慘遭淘汰還被罰錢,也難怪目前女單排名71的雙胞胎姊姊大普利絲可娃(Kristyna Pliskova)如此不爽,直接在推特公開聲援受委屈的妹妹:「 這是我所見過的WTA最糟糕的誤判,我希望姆羅金絲卡(Marta Mrozinska)這位主審永遠上黑名單,往後不會在我或妹妹的任何比賽執法。」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5的普利絲可娃,當時3盤爆冷不敵42席的希臘黑馬莎卡莉(Maria Sakkari),這也是莎卡莉生涯首度扳倒前5大高手。

前女網世界球后普利絲可娃。(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