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忠城明先發2局 萊福力休4天再上

2018/05/19 20:26

江忠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總教練史耐德週四曾說週日要讓20歲投手陳琥先發,但當天陳琥已投3局、42球,他也始終沒被告知明天要上場,史總說:「陳琥那天一開始表現不穩,後來投得不錯,也因投了3局,我們不會讓他在週日出賽,避免太密集。」

兄弟明天繼續在天母主場出戰桃猿,由江忠城對上克恩三世,江忠城今天接獲指令,明天預定投2局,但其實賽前也被交代今晚先在牛棚待命,史總解釋:「考慮因素滿多的,忠城今天若有上,明天就不可能先發。」

史總表示,投手部分,很信任投手教練伯納的建議,充分授權給他,每天賽前、賽後都會討論,看投手群狀況再安排,可確定的是,明天投長局數的會是洋投萊福力,預定第3局開始接手。

萊福力15日才「中繼」5局掉6分,休息4天後,明再度上陣,他說,投1休4沒問題,在美國就很習慣這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