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Live》痛宰!詹皇率騎士116:86退塞爾提克 系列賽扳回一城

2018/05/20 11:00

 

1

2

3

4

總分

塞爾提克

17

 24

22

23

86

騎士

32

 29

26

29

116

第四節

騎士擴大領先為30分,塞爾提克提前崩潰,氣力放盡,比賽提前進入到垃圾時間。

最終騎士就以116:86的30分之差擊敗塞爾提克,將系列賽扳成1-2落後。

第三節

塞爾提克試圖追趕分數,但騎士仍不給任何機會,史密斯外線狀況火燙,詹姆斯不斷吸引包夾,持續掌握大幅領先優勢。

前三節騎士就以87:63大幅領先綠衫軍,騎士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表現最佳的當然是姆斯,進帳27分、9助攻。

第二節

第二節一開始,詹姆斯再度吸引防守,交給小南斯灌籃得手,塞爾提克則是屢投不進,仍無法縮減落後局面。直到老將哈佛德的三分球破網,才勉強追回分數。

柯佛、塔圖姆接連在中距離出手命中,騎士持續大幅領先綠衫軍。

此節輪到老將柯佛發威,底線接獲詹姆斯傳球後假動作命中三分,騎士續掌握大幅領先優勢。

根據歷史法則,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首節取得15分領先的戰績是12勝0敗,取得首勝的希望濃厚,而塞爾提克過去在2-0的情況下取得瘋狂的37個系列賽勝利,詹姆斯今年將挑戰打破這項紀錄。

上半場結束後,騎士以61:41大幅領先塞爾提克。

第一節

開賽第一分鐘,騎士前4分都不是靠詹姆斯拿下,後衛希爾、中鋒湯普森接連跳出,打出7:2優勢,希爾2分鐘進帳1三分、1跳投,拿下5分。塞爾提克則只靠後衛羅齊爾攻下4分。

暫停過後,希爾切入發動進攻,回傳給在外的詹姆斯,接著導給外線空檔的史密斯,飆進三分球,漂亮完成進攻,加上詹姆斯的外線發威,騎士一口氣拉開成17:4領先。

接著騎士的攻勢沒完,詹皇再度飆進三分球,率隊取得22:8領先,塞爾提克攻防兩端皆失常。

剩最後2分鐘,塞爾提克喊出暫停,騎士除詹皇外後衛希爾也表現不俗,飆進2顆三分彈,首節綠衫軍罕見11:27大幅落後。

暫停過後希爾再度發威,飆進第三顆三分球,騎士攻防兩端持續壓迫綠衫軍,取得15分的領先。

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戰今天開打,已吞下2連敗的騎士回到主場迎戰塞爾提克,勢必將有所回應,根據ESPN數據指出,今年騎士季後賽的4場敗戰後,詹姆斯的平均得分高達41.3,命中率達61%,生涯從未在東部冠軍戰面對0-3落後的詹皇要如何應對,受到外界關注。

塞爾提克方面則將面對更多考驗,他們今年季後賽的主客場表現落差極大,主場橫掃9連勝,客場則是只有1勝4敗戰績,此外得分狀況在客場也有所下滑,僅94.6分,因此這戰能否在騎士主場拿下突破百分的成績,可能是能否聽牌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