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生涯頭一遭 哈波戴著眼鏡上場打擊(影音)

2018/05/20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近一週沒有上場比賽,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今天以「眼鏡俠」的全新造型亮相,首打席吞K後拿掉眼鏡,第二打席就敲出追平安,哈波賽後解釋是因為隱形眼鏡戴不上去,才會戴著有框眼鏡上場打擊。

由於天候因素被迫延賽,國民將近一週沒有比賽可打,今天對道奇雙重賽首戰,哈波以「眼鏡俠」造型登場讓外界相當好奇,哈波開賽時戴著類似太陽眼鏡的方框眼鏡上場守備,1局下踏進打擊區時換成一副透明鏡片的方框眼鏡。

戴著有框眼鏡打擊的哈波,首打席遭到三振,3局下再度上場打擊,哈波選擇不戴眼鏡,用裸視視力直接看球,第一球就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助國民追平比分,隨後第三、第四打席分別為不動三振、滾地球出局。

哈波賽後解釋,平常都是戴隱形眼鏡上場比賽,但今天賽前隱形眼鏡一直戴不上去,才決定戴著有框眼鏡上場,是大聯盟生涯第一次,「第一個打席我戴眼鏡上去打,第二打席有試著要戴隱形眼鏡、但還是戴不上去,後來才成功、戴著隱形眼鏡進行第三、第四打席。」

巧合的是,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也發生相同狀況,受訪時笑說:「我也有一樣的問題,我們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要看球員打序真是痛苦,我有問他(哈波)戴著眼鏡感覺如何,他說還可以、看得到球。」

道奇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此役先發6局送出生涯新高9K,國民先發洛克(Tanner Roark)則用本季最多117球投完7局責失2分,無奈國民全場僅得1分吞敗,五棒左外野手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更在守備時傷到右小腿被載出場,賽後已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

哈波戴眼鏡上場守備。(美聯社)

哈波戴著眼鏡上場打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