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哈勒普再戰絲維托莉娜 重現去年羅馬爭后戲碼

2018/05/20 11:2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羅馬網賽女單4強戰,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無愧為現任世界球后,歷經近2個半小時的3盤大戰,4:6、6:1、6:4大逆轉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台灣時間今晚約7時,哈勒普得與烏克蘭老冤家絲維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爭后,期許一雪去年決賽失利之恥。

儘管過去對戰莎娃8回僅取得1勝,但哈勒普已非吳下阿蒙,開賽互破丟掉首盤後,次盤頭號種子重整旗鼓,強勢反撲扳回一城,決勝盤哈勒普又撐過互破亂流,第9局保發止血,關鍵第10局再順勢突破,再度於義大利首都安抵壓軸秀。個頭矮一大截的哈勒普表示,高大如莎拉波娃打法非常強悍,她只能以自己擅長的節奏回應,「我做了一切必須做的事,尤其第2盤改變戰術奏效,讓我能站在這裡。」

至於世界女單第4的絲維托莉娜,則以6:4、6:3解決愛沙尼亞黑馬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去年她就在決賽後來居上氣走哈勒普,對戰紀錄也以3勝2負稍佔上風。

現任球后哈勒普。(路透)

莎娃遭逆轉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