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熄火替補吞K 李振昌挨轟中斷3場無失分

2018/05/20 13:31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3A的林子偉,連兩場安打繳白卷後,今天對上雙城3A沒有先發,而是在板凳上待命,9上上場打擊卻仍吞K,打擊率下降到2成37;而道奇3A的頭手李振昌,今在與運動家3A之戰7局登板後援,挨轟失2分,近3場比賽沒失分的紀錄也中斷。

林子偉此役板凳出發,7局下替補上場接替佩卓亞(Dustin Pedroia)二壘守備,9局上有一次上場打擊的機會,與雙城後援投手安德森(Nick Anderson)纏鬥到兩好三壞後,還是遭到三振,未能建功,而球隊最終以1:2輸球。

而後援登板的李振昌,7局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接下來又被史摩林斯基(Jake Smolinski),轟出左外野2分砲,好在李振昌及時回穩,丟出2次三振,解決3名打者後下場休息,道奇3A最終以4:2贏球,雖然讓李振昌奪本季第3個中繼點,不過卻也中斷連3戰無失分,防禦率升上至3.54。

李振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