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大谷翔平掛帥先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5/21 00:00

陳偉殷將在客場出戰勇士。(法新社)

大家好,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台灣殷雄」陳偉殷將在凌晨1點半客場先發挑戰勇士。連4年勝率未過5成的勇士隊,本季谷底翻身,目前以26勝17敗排在國聯東區第一,團隊打擊率2成64、上壘率3成36、長打率0.437也都在國聯排名第一。勇士是今年國聯最強悍的打擊部隊,若陳偉殷能將局數拉長,對球隊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凌晨4點大谷翔平將在主場先發面對光芒挑戰本季第4勝,而光芒推出羅默(Sergio Romo)主投。天使近況不佳,目前吞下一波5連敗,大谷翔平能否助天使止敗,球迷們都在關注。大家一起打開電視為陳偉殷與大谷翔平加油吧!

NBA季後賽持續開打,早上8點由火箭坐鎮主場迎戰勇士。前一戰火箭靠著戈登(Eric Gordon)從板凳跳出來轟下27分,助火箭扳平系列賽,今天的他能否維持高檔表現助球隊再下一城呢?而勇士前一戰手感冰冷的「浪花兄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勢必得回神。精彩比賽,喜愛籃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湯優盃羽球賽,早上10點男子組由馬來西亞出戰俄羅斯,下午女子組由印尼迎戰馬來西亞,以及泰國出戰香港,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MLB例行賽

01:30 馬林魚@勇士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04:00 光芒@天使 FOX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8:00 勇士@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湯優盃羽球賽

10:00 男子組 馬來西亞@俄羅斯

15:00 女子組 印尼@馬來西亞

20:00 女子組 泰國@香港

大谷翔平將在主場先發戰光芒。(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