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獅對悍將11連勝 葉總認為對手打得很自在

2018/05/20 17:40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目前對富邦悍將已拿下11連敗,今天兩隊交手若再勝,接下來有機會追平2008年La new熊對中信鯨13連勝、單季對戰最多連勝的聯盟紀錄,悍將教頭葉君璋說,「希望從今天開始會贏他們(統一獅)。」

為什麼對獅隊總是打得不順手?葉總認為,「感覺獅隊對我們打得很自在,對戰贏球場數多了,就會形成好的氛圍。」

昨天悍將洋投布魯斯先發6局失5分吞下本季第5敗,本季仍一勝難求,累積防禦率5.44,葉總表示,其實布魯斯每場投球內容都不錯,只是沒能拿到勝投,目前球隊還沒有打算找新洋投。

不只布魯斯表現不佳,就連去年投手三冠王羅力成績都差強人意,戰績4勝3敗、防禦率3.82,特別是獅隊表現不理想,戰績1勝3敗,防禦率4.50,葉總說,對手有在研究羅力,之後可能會嘗試讓羅力多對其他兩隊出賽,減少對戰獅隊的機會。

另外,獅隊二壘手吳桀睿因昨天比賽傷了左腳踝,今天坐板凳,預計休1、2天,獅隊也把昨天先發的洪心騏降二軍,拉上內野手陳重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