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下週先發做準備 林煜清二軍投4局無失分

2018/05/20 19:27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煜清投4局僅被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天與Lamigo桃猿二軍交手,轉任先發輪值的林煜清,今天主投4局僅被敲2安,最快將在下週日對老東家中信兄弟的比賽出賽,終場富邦二軍以4:2獲勝。

富邦近日進行人力調動,林煜清轉任先發,陳鴻文則是改當中繼,今天林煜清被安排在二軍出賽,用球數是教練團觀察的重點,總計今天4局投了58球,僅被敲出2安,沒有任何失分。

林煜清退場時富邦以4:0領先,接替投球的郭勝安投1局無失分,拿下本場比賽的勝投,羅嘉仁第8局上場被敲2安,不過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拿下一中繼點,成功關門的林克謙則是進帳1救援點。

Lamigo二軍單場就發生多達4次失誤種下敗因,其中第2局就出現3次,先發洪聖欽5局被猛敲8安失4分、僅1分責失,最終承擔本場比賽敗投。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煜清投4局僅被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蔡友達 4打數擊出2、1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范國宸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勝Lamigo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勝Lamigo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翁克堯 在7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追回1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鍾承祐在7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追回1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整場共出現4次失誤,其中2局上單局出現接球及傳球3次失誤。(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