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筒香嘉智三響砲、 巨人軍全場挨6轟 高橋監督震怒了!

2018/05/20 21:00

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今天面對讀賣巨人火力全開,全場敲出6轟灌進10分,其中主砲筒香嘉智單場敲出三響砲,貢獻4打點,助隊以10:2痛宰讀賣巨人。對此,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賽後動怒,「其他球隊也沒被打這麼多!」

橫濱DeNA今天上演煙火秀,全場敲出6發全壘打,筒香嘉智包辦3轟,生涯首度敲出三響砲,此役單場5支4,另有4分打點,其餘3轟分別是梶谷隆幸、羅培茲和宮崎敏郎所敲出,此外,筒香嘉智相當會打巨人軍,近日與巨人的3連戰就敲出5發全壘打,本季11轟當中就有6轟是巨人所貢獻的。

讀賣巨人先發投手野上亮磨今天先發5局挨3轟失5分,吞下本季第3敗。對於此役投手群被砲轟,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賽後受訪時臉色鐵青,不悅的表示,其他球隊也沒被敲出這麼多全壘打。

筒香嘉智。(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