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大爺」長打火力神隱 37歲老將遭勇士釋出

2018/05/20 23:05

37歲老將包提斯塔遭勇士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包大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本季與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近日升上大聯盟,不過表現並不如預期,僅1成43的低迷打擊率,勇士決定放手釋出這位37歲老將。

包提斯塔離開藍鳥後,與勇士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守備位置從熟悉的外野,在回到大聯盟後變成擔任三壘守備。

包提斯塔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他的長打火力,過去5季的全壘打數都有超過20轟,這也是球隊寄望他所展現出的價值,但包提斯塔在5月5日重返大聯盟至今,35打數只有5支安打、12場比賽擊出2轟。

據了解,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已經做出釋出包提斯塔的決定,卡馬戈(Johan Camargo)將成為勇士的先發三壘手,卡馬戈本季出賽24場,62打數敲14安、包含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