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對勇士繳好投 5.1局飆5K退場勝投有望

2018/05/21 03:48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戰勇士,前五局表現精采。(USA TODAY Sports)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凌晨對勇士登板,投5.1局掉2分後退場,前6局打完,馬林魚取得4分領先,陳偉殷追平本季最長的5.1局,被敲5支安打都是一壘打,退場時仍保有勝投資格。

此戰馬林魚在4局上共敲6安,包括布林森生涯首支滿貫砲助攻,打下6分大局。陳偉殷投完5局,每局都投出三振,共飆5次三振,只被敲一支一壘安打,馬林魚取得6:0大幅領先,不過6局下1出局後卻被前4棒連續敲出4支一壘安打掉2分,隨即被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陳偉殷追平本季最長的5.1局,退場時仍保有勝投資格,所幸救援投手守住第6局未再掉分,7局上羅哈斯(Miguel Rojas)又轟出兩分砲,幫助馬林魚以8:2遙遙領先。

陳偉殷在5月16日對道奇只投4.1局,球隊2:0領先時被換下場,最後馬林魚雖獲勝,但陳偉殷卻無緣勝投。今天殷仔捲土重來挑戰本季第2勝,狀況極佳,前三局未被敲安打,直到4局下1出局後才被三棒佛里曼敲一壘安打,不過陳偉殷仍未失分。

勇士先發德黑蘭賽前戰績4勝1敗,防禦率3.49,近4戰全拿勝投,今天前三局未被敲安打,和陳偉殷形成投手戰,4局上,德黑蘭突然遇到亂流,先被鮑爾敲三壘打後,又投手犯規掉第1分,此後控球走鐘,馬林魚8棒布林森一棒敲出左外野滿貫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6:0,馬林魚此局共打11人次,奠定勝基。

勇士隊賽前以26勝17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一,團隊打擊率2成64,是今年國聯最佳,同區的馬林魚則是17勝28敗,雙方在系列戰前兩戰各拿一勝,今天關鍵第三戰,馬林魚對陳偉殷寄望很深,陳偉殷賽前1勝2敗,防禦率7.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