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5.1局飆5K好投 馬林魚牛棚放火搞丟勝投

2018/05/21 05:14

陳偉殷5.1局好投,勝投被牛棚搞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凌晨對勇士登板,主投5.1局失2分,共用82球,被敲5支安打,1次保送失2分,投出5次三振,沒想到9局下牛棚卻放火狂丟6分,燒掉陳偉殷的勝投,馬林魚也慘遭勇士以10:9逆轉。

陳偉殷首局就投出2K演出三上三下,而他前3局表現亮眼未被敲出任何安打,直到4局下才被佛里曼(Sam Freeman)敲安;不過5局下陳偉殷又再次讓對手三上三下,馬林魚隊友們也以火力相挺,在4局上共敲6安,包括布林森(Lewis Brinson)生涯首支滿貫砲助攻,打下6分大局。

不過到了6局下1出局後,陳偉殷卻遇上亂流,被前4棒連續敲出4支一壘安打失掉2分,隨即被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陳偉殷追平本季最長的5.1局,退場時仍保有勝投資格,所幸救援投手守住第6局未再掉分,順利解決兩個出局數,幫殷仔化解失分危機,羅哈斯(Miguel Rojas)也連兩打席開轟助威。

沒想到9局下卻風雲變色,馬林魚原派出齊格勒(Brad Ziegler)來登板關門,先三振掉一名打者後,就先被勇士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安上壘,隨後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接著被連敲2安,守備又發生失誤,馬林魚雖然緊急換上葛雷洛(Tayron Guerrero),卻仍壓制不住勇士打線,投出2次保送,與1支安打,失掉1分,滿壘情況下再被史萬森(Dansby Swanson)擊出再見安打,馬林魚慘遭逆轉吞敗。

陳偉殷此役共用了82球,其中56顆都是好球,表現亮眼,主投5.1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投出5次三振,另外有2次保送,防禦率降到6.55,可惜後援牛棚放火,無緣拿下本季第2勝。

史萬森(Dansby Swanson)擊出再見安打,助勇士逆轉馬林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