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先發6局僅失1分 轉隊後首勝終於出爐(影音)

2018/05/21 06:48

達比修今在客場出戰紅人,本季首勝終於出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隊效力小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開季不順,先前還因流感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客場先發出戰紅人終於重拾身手,主投6局僅被敲2安失1分,還飆出7K,隊友也火力全開敲3轟力挺,終場小熊以6:1擊敗紅人,達比修本季首勝終於出爐。

達比修今年以6年1.26億肥約轉戰小熊,但表現不符身價,開季前6場先發0勝3敗防禦率6.00,前役先發則是先發對勇士,投完4局只失1分,表現不俗,但卻因未抽筋提前被換下。

比賽剛開始,達比修就糟遇亂流,投出1次保送、1次觸身球,還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一分,不過接下來他馬上回穩,讓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擊出內野飛球化解危機,接下來除了4局下投出2次保送之外,其他半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表現亮眼,防禦率也下修至4.95。

達比修本季首勝出爐。(美聯社)

而小熊在2局上,就靠史瓦伯(Kyle Schwarber)、巴耶茲(Javier Baez),「背靠背」開轟,攻下3分奠定勝基;5局上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再補上陽春砲,一舉拉開比分,終場就以6:1痛宰紅人,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