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7.2局飆9K收下第4勝 天使擊敗光芒止連敗 (影音)

2018/05/21 0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出戰光芒,又繳出優質先發,表現亮眼,退場時僅失2分,接替投球的後援投手順利守成,最終以7.2局,被敲出6安失2分,收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也下修至3.58,助天使止連敗。

大谷翔平今天幾乎局局都有三振表現,第3局雖然被光芒菜鳥菲爾茲(Johnny Field)轟出陽春砲,第4、6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不過第7、8局又遭遇體能考驗,控球開始失準,球速也下滑,第8局在暴投又被敲出2安丟分後,被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換下場休息,接替投球的兩任後援投手驚險守成,終場天使以5:2擊敗光芒,中止5連敗。

大谷此役主投7.2局被敲6安,失2分都是責失,飆出9次三振,另外有1次保送,而本季至今大谷翔平共先發7場,累積4勝1敗戰績,其中多達5場的優質先發,狀況相當火燙。

大谷翔平優質先發拿下第4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