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洪宸宇?他連2天「假先發」成6年來第一人(影音)

2018/05/21 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天採用「假先發」的光芒隊,今天再度推出羅莫(Sergio Romo)擔綱主投,演出1.1局無失分還送出3K,連2天飆出好投,無奈光芒後援的3任投手皆丟分,讓光芒最終仍以2:5敗給天使。

大聯盟資歷11年的羅莫,昨天才迎接生涯第一場的先發出賽,沒想到今天就緊接著迎來第二場,成為過去40年來第5位連2天擔任先發的投手,也是2012年以來第一人。

過去40年來,包含「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威爾森(C.J. Wilson)、梅耶特(Aaron Myette)、麥卡蒂(Steve McCatty)等投手都曾寫下中0日的連續先發紀錄,

對於連2天擔任先發,羅莫沒有怨言,反倒覺得這是一次難得的體驗,「這完全是2種不同的動物,我得向所有的先發投手表達敬意,他們每5天就得出來投100球,而我今天投的連這1/4都不到,但我還是很驚訝自己能有如此表現,先發累積2局無失分,我覺得還不賴。」

在此之前,僅有3名先發初登板的投手後援場次比羅莫多,而他連2戦的好表現也獲光芒教練凱許(Kevin Cash)的稱讚,「這效果非常非常好,他開賽就送出高品質的滑球,像他過去在8、9局登板一樣。」此外凱許也強調,羅莫非常喜歡這樣的調度,為了準備今天的先發,球隊昨天還提前放他回家休息。

羅莫連2天擔任假先發,成為大聯盟近40年來第5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