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練放行挑戰全壘打大賽 大谷卻說「等級不夠」

2018/05/21 16:0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場上驚人的打擊火力,甚至被提起是否有可能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可能,不過大谷謙虛表示,「我等級還不夠」。

天使教頭索西亞(Mike Scioscia)先前談到是否放行讓大谷參加全壘打大賽,基本上他並不會干涉球員,「這得交給球員自己決定,他們會需要考慮很多事,這是球員的權利,他們能選擇要不要參加。」

大谷本季以打者身分上場,出賽31場比賽,84打數27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打擊率達3成21,長打率有6成19,在練習時還多次展現怪力,還擊中超遠記分板,震驚在場的所有人。

過去大谷在日職時期就曾參加過全壘打大賽,並於2016年一舉抱走冠軍,對於在大聯盟是否有機會再次挑戰,大谷僅說,「我的等級還不夠,但我很榮幸能夠成為被討論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