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爆料!2018世足賽主題曲 威爾史密斯唱的

2018/05/22 15:03

外傳威爾史密斯操刀本屆世足賽的主題曲。(取自Vi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俄羅斯世界盃將在25日公佈大會主題曲,而今天有美媒率先爆料,本屆歌曲將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及波多黎各歌手尼基賈姆(Nicky Jam)跨界合作,除此之外參與專輯製作的還有科索沃女歌手Era Istrefi以及知名DJ迪波洛Diplo

過去世足賽的主題曲往往能造成全球轟動,如夏奇拉(Shakira)的Waka Waka以及瑞奇馬汀(Ricky Martin)的The Cup of Life,在當時都是家喻戶曉的神曲。

尼基賈姆是來自波多黎各的人氣歌手,Youtube官方頻道有1380萬人訂閱,至於Era Istrefi則有東歐雷哈娜之稱,2016年發佈的電音曲「Bonbon 」至今則有高達5.7億的觀看次數,人氣相當高。

雖然這項消息還未獲證實,但各家外媒在「Vibe」報導後也隨之跟進,因此可能性極高,顯然各界都相當期待今年世足賽的主題曲,但答案最快也要等到25日才會揭曉。

科索沃女歌手Era Istrefi。(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