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新星何冰嬌爆冷輸球 中媒批:不打小戴還拿個位數

2018/05/22 15:29

何冰嬌。(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團體賽湯優盃,世界女單第8、中國第二單打點何冰嬌今天以9:21、21:17、13:21不敵世界排名第31的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中國媒體批評,沒對上世界球后戴資穎,單局還只拿個位數的得分,「確實值得何冰嬌面壁思過。」

中國媒體《新浪體育》指出,21歲的何冰嬌連世界排名30外的選手都輸,「確實值得何冰嬌面壁思過。好好想想為何打得這麼糟,接下來再有出場機會拿什麼救贖。」該媒直言,何冰嬌輸了一場不該輸的比賽,輸掉的兩局都是完敗,完全沒有懸念可言。

該媒指出,何冰嬌在今年亞錦賽對上戴資穎時,第二局僅拿9分,最後輸球。「如果說只對戴資穎屢戰屢敗是差了一口氣,那被一個二三流選手打得有些狼狽,對於何冰嬌而言就值得三思了。」

賽後何冰嬌表示,自己失誤太多,「輕易的丟分太多了。」她表示接下來的比賽會調整好心情。

不過,中國女團今以4:1擊敗馬來西亞,與印尼提前晉級第二輪。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