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問「英文說得怎樣」 大谷竟用西班牙文神回

2018/05/22 22:48

大谷和溫德被拍到在場上聊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席捲風潮,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最近他被日媒披露,在場上被敵隊球員問「英文說得如何」,結果大谷竟然用西班牙文回應,顯示出他日益成熟的幽默感。

日媒《每日體育》報導提到,大谷在18日對光芒之戰以打者身分登場時,換投時間與光芒二壘手溫德(Joey Wendle)在二壘聊天,溫德表示:「我猜想大谷應該不太會講英文,不過我無論如何也想跟大谷搭上話。」他說,「打全壘打就別說了,大谷可是連斷棒敲安打也可以成為新聞的選手。」

於是他問大谷:「喜歡洛杉磯嗎?」大谷用英文回答喜歡,他又繼續問大谷:「英文說得如何?」

沒想到大谷回應「Un poquito」,這是西班牙文中「一點點」的意思。

溫德說:「他應該是想讓我笑吧,但我真的嚇了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