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領銜台灣女團 泰國隊賽前嗆聲必勝

2018/05/23 09:56

戴資穎今可望對決依瑟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隊女團在優霸盃小組預賽奪下2連勝,今天晚上10點將對上同樣2勝的泰國,爭奪B組第一,泰國羽協主席兼領隊的Khunying Patama Leeswadtrakul表示,今晚對台灣的比賽至關重要,希望能以分組冠軍晉級。

本屆優霸盃共有16隊分4組,地主泰國與台灣、德國、香港同組,前兩戰都以5:0擊敗德國和香港,今天將與台灣爭奪分組第一的位置。

「我們現在雖然能晉級8強,不過我們仍會全力擊敗台灣隊,」Khunying Patama Leeswadtrakul表示,拿下分組冠軍很重要,能在八強中成為種子球隊,就可以避免與其他實力堅強的女團交手。

台灣隊與泰國隊的分組第一之爭,第一點單打可望由球后戴資穎對決泰國一姐依瑟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