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對依瑟儂賽前如何備戰 戴資穎透露強心臟紓壓法

2018/05/23 21:53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生涯面對泰國名將依瑟儂,對戰居劣勢,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來到對手地盤,談到賽前如何備戰,她透露,自己賽前想著「應該會輸」,反而可以在比較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去拚。

戴資穎、依瑟儂今天兩人生涯第21次交手,彼此都很清楚對方球路,戴資穎表示,每一次再碰頭,兩人可能都學了新的東西、有了不同的進步,但若任一方狀況比較差,失誤稍微多了,就可能會輸球,只是如果下一次再交手,誰贏誰輸都很難說。

對方先盛後衰,戴資穎透露,其實她很驚訝,第三局沒有想像得激烈,這樣的結果讓她有些意外。

很少來到泰國出賽的戴資穎表示,很感謝這裡的球迷,在她進場時報以熱烈歡呼,但她也不忘稱讚,隊友以及台灣加油團也非常熱情,感覺有跟地主抗衡。

除了台灣隊隊友,戴資穎父親戴楠凱、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以及駐泰國台灣代表童振源也在觀眾席幫台灣打氣。

台灣隊加油團非常賣力加油。(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