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與好友「囧臉照」笑翻網友 還被BWF選為封面照

2018/05/24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天在優霸盃以19:21、21:8、21:11,逆轉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終止對戰依瑟儂的3連敗。這場「好友對決」,世界羽聯(BWF)官方臉書昨更PO出兩人的「趣味照」,更被選為BWF臉書封面照片。

相關請見:頂尖對決!戴資穎今天有望和日本山口茜過招

世界羽聯在臉書上PO照並寫著,「球場上,她們是對手,兩人都是女單中的天才選手;在場外,戴資穎和依瑟儂是很要好的朋友,她們能盡情歡笑。」兩人在比賽過後,一起對鏡頭做出「囧臉照」,讓網友們笑翻。

戴資穎昨天贏球後,中止對戰3連敗,生涯21次對戰依瑟儂,戰績為10勝11敗,也是小戴面對世界女單前十好手,唯一處於劣勢的對戰組合。

另外,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台灣女團將對上強敵日本,戴資穎今天有望與日本好手山口茜對決。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