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甩低潮單場敲3安 張育成敲1安1打點進帳

2018/05/24 12:49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近期陷入打擊低潮,賽前六場比賽共19個打數全部掛零,打擊率跌破2成,不過今面對洋基3A,卻火力全開,連3打席都敲安,繳出猛打賞,可惜紅襪3A全隊雖敲出8支安打,攻勢卻都無法串聯,終場以1:7不敵洋基3A。

林子偉此役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面對洋基大物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的壓制,前兩打席都沒能有表現,不過5局下面對洋基第二任投手坎利(Tommy Kahnle),馬上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7局下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又敲出安打上壘;9局下兩出局後又再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此役5打數敲出3安打、吞1K,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26。

而效力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今對上老虎3A,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第四棒,雖吞下2K,不過3打數敲出1安,敲回1分打點,也是球隊拿下的唯一分數,而他賽後打擊率為略升至2成57。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