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墨西哥戰力打折 明星中後衛膝傷確定無緣世界盃

2018/05/24 14:59

墨西哥明星中後衛阿勞霍今年三月在對上克羅地亞時,不慎傷到膝蓋,確定無緣今年世足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足賽即將開踢,但墨西哥在備戰今年世界盃前又傳出壞消息,效力於墨超桑托斯拉古納俱樂部的明星中後衛阿勞霍(Nestor Araujo),因為膝蓋傷勢確定無緣參加本屆世足賽。

26歲的阿勞霍一直是墨西哥國家隊的明星中後衛,沒想到今年3月墨西哥對上克羅地亞的熱身賽中,只踢了16分鐘就因膝蓋受傷被換下場治療,為了能趕上本屆世足賽,阿勞霍隨後也馬上接受了手術治療,原預期能在手術之後,應該能趕上桑托斯拉古納奪冠之戰,不過經評估後最後仍掛傷號缺席比賽。

而阿勞霍雖然也被選入5月中墨西哥所公布的28人名單中,不過等他到國家隊集訓基地報到後,經隊醫再次檢查康復情況後,便被確定無法參加本屆世足賽,而墨西哥國家隊隨後也發聲明表示,阿勞霍由於膝蓋肌腱炎,已經離開了國家隊訓練營,返回墨超的俱樂部。

除了阿勞霍,墨西哥國腳瓜爾達多(Andres Guardado)和莫雷諾(Hector Moreno)也仍在傷兵名單中,還不確定能否入選最終的23人名單。而墨西哥已經連續六屆世界盃在16強輸球,本屆與德國、瑞典、南韓同組,想爭取小組晉級恐怕難度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