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開幕戰將戰德國 墨西哥前鋒:我們能擊敗任何一隊

2018/05/25 11:08

貝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今受訪表示,在大家狀態好的時候可以擊敗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包括同組的強敵德國。

四年前的世足賽,貝拉選擇不參賽,不過今年他表示若他進到最終名單他將會參賽,今天他在球隊訓練日結束後受訪表示:「德國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之一,但墨西哥有機會贏球,我們對上任何一支球隊都必須帶著能贏的決心來踢球,不管是德國、海地、或是葡萄牙。我們渴望贏球,而且我們必須展現出來。

貝拉同時提到:「若是我能夠入選,我將全力以赴,我是一個好的前鋒,我擁有強大的信心和熱情,我相信好事會發生的。」

不過日前墨西哥明星中後衛阿勞霍(Nestor Araujo),因為膝蓋傷勢確定無緣參加本屆世足賽,這對球隊戰力勢必會造成重大影響。

墨西哥本屆世足賽首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6月18日,對手將會是同組強敵德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