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國一條心!受傷後衛寫信打氣、總統發願直飛現場

2018/05/25 15:38

法國後衛科​​斯切爾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9的法國,被視為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之一,而他們全國上下也一條心,不但因傷無緣入選的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寫信鼓勵隊友,連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都發下豪願,表示若法國能闖進4強就要親自飛去俄羅斯觀戰。

法國主力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在歐聯盃4強戰中,左腳阿基里斯腱嚴重受傷,最少將休養至11月才能復出,也確定無緣本屆世足賽,不過近日他也寫了一封信給入選法國隊的隊友們,鼓勵他們團結一心力拚奪冠。

科斯切爾尼在信中寫下:「好好努力吧兄弟們!抓住機會,在比賽前好好的準備,原想和你們一起出征盃,但無奈事與願違,世足賽最重要的就是團結,我對你們非常有信心,希望你們能把握住那些美好而重要的時刻。」科斯切爾尼最後也表示,這個夏天自己會坐在沙發上,守在電視機前支持隊友們。

科​​斯切爾尼歐聯盃嚴重受傷。(資料照,路透社)

而近期俄羅斯和英國等歐盟國家的關繫緊張,造成多國領導人曾宣佈將要抵制本屆世足賽,不過法國總統馬克宏為力挺法國隊,日前也親口表示,「如果法國國家隊晉級世足賽4強,我絕對會親自飛去現場支持球隊。」

法國總統馬克宏。(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