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奪冠熱門「森巴軍團」 巴西球迷卻沒熱情?

2018/05/25 23:10

外媒報導,巴西球迷的熱情似乎不如以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再過約三個星期就要正式點燃戰火,「森巴軍團」巴西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之一,但《法新社》報導,巴西球迷的熱情似乎不如以往,根據調查有逾六成民眾對這屆世足賽不感興趣。

根據「Parana Institute」民意調查顯示,有2/3的巴西民眾看到球隊奪冠,有35%的人看好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獲大會最佳球員,不過也有30%的受訪者認為是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但該調查顯示,有66%的民眾對於世界盃興趣缺缺,有14.5%的人不知道本屆世界盃在哪舉辦。當地一名司機表示,「他們的熱情不像以前那麼高。」。

另名62歲的民眾說,巴西經濟問題才導致人們缺乏熱情,這兩年衰退更加嚴重,因政治人物們的腐敗而變得更糟,「人民真的很痛苦。」

內馬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