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再傳捷報!呂紹全贏得世界盃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銅牌

2018/05/26 22:36

台灣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全國紀錄保持人呂紹全(右)今在德國慕尼黑2018世界盃射擊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淘汰克羅埃西亞名將哥沙摘銅。(取自ISSF轉播畫面)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女將林穎欣日前獲德國慕尼黑世界盃女子空氣步槍金牌,我國射擊代表團今日又傳佳績,台灣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全國紀錄保持人呂紹全,也在世界盃殺出重圍贏得銅牌。

3月在馬來西亞世界大學射擊錦標賽奪金的呂紹全,今以629.2分第8名晉級決賽,前7名均為歐洲選手。最終由白俄羅斯選手以249.5分奪金,銀牌俄羅斯選手248.8分,呂紹全以227.9分摘銅。

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表示,呂紹全是位認真、有智慧、有天分選手,2014年南京青奧嶄露頭角,於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以第4名搶下決賽門票,可惜決賽未晉前六,無緣爭奪獎牌。不過,混雙部分,呂紹全與烏克蘭選手維多莉亞摘下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銅牌。

陳士魁認為,呂紹全十分年輕,有活力,尤其經過南京青奧、仁川亞運及這次世界盃重大賽事洗禮,對迎接8月雅加達亞運及其他各項國際比賽嚴峻的挑戰,會增加更多信心,創造更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